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记一群神奇的朋友

昨天那篇周黄的后续,娘家人视角,上篇轮回视角,点 这里



【黄少出嫁危机后援应对兼执行小组】

 

迎风布阵:

咳咳,下面就由老夫来简单地说两句

流云:

什么呀!魏琛前辈不是早就转院去兴欣了吗!我们现在的班长是文州老大!

迎风布阵:

小屁孩你懂个屁!性别都没分化呢!谁把他拉进来的!

君莫笑:

唉老魏就是爱小题大做,热闹点不挺好的吗,对吧大家[大兵吸烟]

灵魂语者:

卧槽为什么又来一个兴欣的!我们中出了好多叛徒!

八音符:

景熙冷静!大家都是黄少的朋友,应该没关系吧……

枪林弹雨:

压力山大啊……我看黄少这段日子挺好的啊,我们这样有必要吗

涛落沙明:

有的吧,黄少自己心大,我们作为娘家人,还是得把把关的吧?

锋芒慧剑:

……为什么所有人都默认黄少是嫁出去的这个前提啊喂!

索克萨尔:

所有人都是我拉的,大家和平相处,不要闹^^

君莫笑:

心疼文州,顺便回答楼上上,虽然同样是Alpha,但是对方可是180+体育全能气场强大的轮回第一A,入学以来还一直有说他是R大第一A的呢

王不留行:

心疼喻文州,同意楼上,就黄少天那小身板,简直是Alpha界的耻辱

灵魂语者:

也没这么严重吧!楼上是仗着这个机会打压黄少来的吧!兴欣就算了,班长干嘛把微草的都放进来啊!确定他会帮忙而不是帮倒忙吗!

涛落沙明:

王会长你不懂,弱A强O是现在的潮流!而且黄少脱了衣服还是蛮有料的!

八音符:

对啊对啊,潮流潮流,就我等Beta没人权,科科

锋芒慧剑:

谁说的,我就觉得当Beta挺好的!

索克萨尔:

你们不知道吗?少天和王会长关系其实挺不错的,刚认识的时候有过矛盾,不过后来就好了,我记得原因还是因为王会长把少天当成Omega了,一个劲教导他自尊自爱别老往Alpha身上挂呢,呵呵

君莫笑:

有意思

王不留行:

闭嘴!

迎风布阵:

行了行了什么B的O的,你们唧唧歪歪这么久弄得老夫头都大了!就说现在是怎么回事吧,轮回那小子当真是在追少天?不是耍着他玩吧!毕竟两个都是真A啊!

枪林弹雨:

不知道啊……目前来看是挺认真的,上星期来表白过之后一直在实打实地追黄少,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图一时新鲜了,唉,压力好大

迎风布阵:

他妈的姓周的要是敢图个新鲜我就去剁了他!

君莫笑:

老魏,你看看你,一点都不理智,周泽楷如果不是认真的,少天自己也会提刀上的,你别小看你徒弟啊

迎风布阵:

我徒弟那当然是很好的!我就是怕他不了解这方面的,被轮回那帮人给骗了

索克萨尔:

前辈放心吧,还有我呢

王不留行:

我说,你们能不能别一副黄少天是无知少女的样子?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虽然不高大威猛,但好歹也是个货真价实的A吧?

灵魂语者:

王会长这话说得不错!那周泽楷这几天又是送花又是约电影又是买巧克力的,黄少哪会喜欢这些,活该被拒绝

涛落沙明:

对对对,还不如去游戏里和夜雨声烦打几把竞技场来得实在

八音符:

我觉得请吃饭这招也许可行,黄少这么喜欢美食

锋芒慧剑:

那个周泽楷长这么好,以前怕是从来没追过人吧,都不懂对症下药,用这种追O的手段追A,黄少会高兴才怪

君莫笑:

要我说,约会圣地还得是网吧啊

王不留行:

你这种不懂浪漫的原始人确实只能想到这种地方了,要你说,什么大餐都比不过一桶泡面吧

君莫笑:

大眼懂我!再加包榨菜加根火腿肠就是人间美味了!

索克萨尔:

索性现在周泽楷还没开窍,刚刚他好像又来约少天这周末去游乐园了,少天还没回复他

枪林弹雨: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以周泽楷的条件,什么合心意的O找不到啊,怎么就看上黄少那抠脚糙A了呢?

灵魂语者:

阿轩这问题好,我也觉得很奇怪,他到底是怎么看上我们黄少的,他们以前有见过吗?

君莫笑:

据我所知好像是没有?

王不留行:

我也不清楚,不过黄少天这么会浪,指不定什么时候招惹上的对方

迎风布阵:

喻文州你来说说!

八音符:

黄少没那么没节操吧?不过他以前骗过我们说他是B,上次周泽楷来告白的时候我还以前他又骗我们了!

锋芒慧剑: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确实有这回事,轮回的来告白的时候我还想跟他说黄少是A你是不是找错人了呢

灵魂语者:

难道我们中有隐藏的O吗?!黄少的性别真的是A吧?!

枪林弹雨:

啊……这个我倒是可以保证,他真的是A

索克萨尔:

周泽楷为什么会喜欢少天我也不是很确定,只是有个模糊的猜测,不过据我所知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难道周泽楷是一见钟情型的?

迎风布阵:

什么猜测?快说吧!

君莫笑:

老魏你体谅一下文州的手速啊

索克萨尔:

少天确实是A

索克萨尔:

呵呵,谢谢叶神关心

王不留行:

看周泽楷的面相,倒确实是会一眼认定的类型

君莫笑:

哟,王师傅,来摆摊算命呢?

枪林弹雨:

压力山大啊,不如给我们黄少算算姻缘算了

涛落沙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主意!

八音符:

话说小卢呢?刚刚开始怎么就不见他说话?

灵魂语者:

小卢被黄少叫走了,好像周泽楷给他买了什么东西,他叫小卢一起去看看

锋芒慧剑:

别又是花或者巧克力吧?话说他是不是还寄过情书啊?

八音符:

寄过寄过,夹在花里面的,黄少没留意直接给扔了,特别惨

灵魂语者:

他要是给黄少买个键盘把情书放上面黄少一定不会没留意了

八音符:

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好了,算完了,黄少天的姻缘

君莫笑:

哟呵,真去算了?那你倒是说说,少天最后会不会答应周泽楷,他们俩能走到哪一步?

迎风布阵:

叶修傻逼,这你都信,王杰希明显诳你呢

王不留行:

天机不可泄露

迎风布阵:

你看吧,我说什么来着!他要真这么神早被人供起来了

君莫笑:

大眼,你这不厚道啊,亏哥这么相信你

王不留行:

没看出来

王不留行:

我只能说,黄少天已经遇到他的命定之人了,言尽于此

灵魂语者:

讲得跟真的一样

君莫笑:

讲得跟真的一样

迎风布阵:

讲得跟真的一样

八音符:

讲得跟真的一样

涛落沙明:

讲得跟真的一样

枪林弹雨:

讲得跟真的一样

索克萨尔:

上周R市体育馆有个漫展,我跟少天还有他表妹有一个摊位,我们就是在那里碰到周泽楷的,不过当时少天穿着女装身上还喷了拟O信息素喷剂,周泽楷那时候肯定是误会了

灵魂语者:

什么!竟然还有这样的内情!

八音符:

我的妈女装还拟O,班长……你们很会玩嘛……

索克萨尔:

呵呵,都是巧合

君莫笑:

别说了文州,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蓝雨

王不留行: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蓝雨

迎风布阵:

喂喂老夫当初在的蓝雨不是这样的!都是给喻文州带坏的!

涛落沙明:

够了你们三个别院的不要地图炮!蓝雨也是有苦苦挣扎的正常人的!对吧阿锋!

锋芒慧剑:

沉思了一会儿,我觉得可以开始考虑转院的事情了

灵魂语者:

喂喂喂!

枪林弹雨:

先别开玩笑了吧?我们先划个重点怎么样

君莫笑:

重点就是,文州,少天的女装照呢,别藏私,快交出来让兄弟们取笑一下啊

王不留行:

楼上傻逼,重点明明是周泽楷误会了黄少天的性别

八音符:

不行了……明明想好好考虑这件事的,但是黄少女装的想象图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我好像中毒了……

灵魂语者:

+1

涛落沙明:

+2

锋芒慧剑:

+3

索克萨尔:

……………………你们够了哦^^

迎风布阵: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周泽楷真的以为少天是Omega所以在追?!

灵魂语者:

要真是这样,那真是……头都大了

涛落沙明:

怎么办,我们一直以为周泽楷知道黄少的真实性别,原来他不知道吗?!

八音符:

怪不得他追人的手段都是针对O的……

君莫笑:

那少天也是够背的,以前被微草第一A错认成O过,现在还被轮回第一A认错了

八音符:

这次我觉得是黄少自己作的……

君莫笑:

那你的意思是王大眼那次是他自己眼瞎?唉你这孩子,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八音符:

不不不不我没这个意思啊!!

灵魂语者:

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王不留行:

……………………………………

灵魂语者:

王会长说,要是在微草,叶修这样的,是要被扫帚拍死的

迎风布阵:

你们怎么就有这么多闲心玩闹呢?老夫可担心死了,要是周泽楷之后知道追求的O其实是个A,以为他被欺骗感情了,少天不就危险了吗!被打一顿都是轻的!

迎风布阵:

啧,少天这小子!好好的喷什么拟O喷剂!净给老夫惹事!

王不留行:

我早说他浪了,看吧

索克萨尔:

虽然我觉得周泽楷不是那种人……但之后怎么样先不说,这事你们还真错怪少天了,他是误用的喷剂,本来是想喷中和剂的,结果喷成了他妹买的拟O喷剂,他自己也憋屈了一天呢

枪林弹雨:

唉,这都叫什么事啊,压力好大……

八音符:

……心疼黄少,希望周泽楷下手轻点

锋芒慧剑:

……心疼黄少,希望周泽楷下手轻点

涛落沙明:

……心疼黄少,希望周泽楷下手轻点

灵魂语者:

喂喂喂班长不都说周泽楷不像那种人了吗!你们乐观一点啊!

八音符:

景熙你不懂,感情这事很难说的……

流云:

什么什么???周泽楷干嘛要打黄少?他知道黄少是个Alpha啊!

灵魂语者:

哦小卢回来了……等等!!你说什么!!!!

涛落沙明:

!!!!!!!

八音符:

!!!!!!!

枪林弹雨:

啊?他知道啊?!

流云:

他知道啊,他告白之后黄少就跟他说得很清楚了,那轮回的小白脸还信誓旦旦地说不管黄少什么性别都喜欢他呢,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怎么想的

君莫笑:

等等小卢……小白脸这词谁教你的,文州,你们蓝雨的教育有问题啊!

流云:

没人教,我看电视自己学的!用得不对吗?

灵魂语者:

你以后给我少看那些八点档AO情感连续剧!

涛落沙明:

不过话说回来,周泽楷一开始就知道黄少是A啊?有了刚刚那一出之后,我倒觉得他勇敢起来了……

八音符:

等等???小卢都知道没理由班长不知道啊,班长你出来!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说你是不是刚刚开始就一直误导我们然后看我们笑话!!!

锋芒慧剑:

卧槽细思恐极……

灵魂语者:

班长!(惊恐脸

君莫笑:

啧啧啧,文州心太脏了,绝对是在报我们刚刚说他带坏蓝雨的仇

王不留行:

你也没资格说别人心脏

迎风布阵:

卧槽亏老夫真心实意担心这么久!!气死老夫了!

君莫笑:

也没多久吧,不就几句话的时间么

迎风布阵:

无耻叶修,滚!

索克萨尔:

呵呵^ ^

索克萨尔:

小卢回来了啊,周泽楷给少天送了什么?

君莫笑:

让哥猜猜,是不是一箱糖?

八音符:

我猜是零食,要不就又是巧克力

灵魂语者:

周泽楷不会这么没新意吧?

王不留行:

怎么就不可能是一箱情书呢?

涛落沙明:

噗,一箱情书,周泽楷要不找人代笔要不写到手断,日更三万,这种毅力可以的

流云:

卟卟卟!大家都猜错啦!周泽楷送的是一箱狗粮!一大箱!还是高级狗粮哦!

迎风布阵:

卧槽!这答案,防不胜防!

锋芒慧剑:

周泽楷这是什么意思?

灵魂语者:

他这是想让黄少当老婆还是当仇人啊?

八音符:

[黑人问号]喵喵喵?

枪林弹雨:

等等……我说,你们是不是都忘了……

涛落沙明:

什么?

索克萨尔:

忘了少天家里养了只柯基啊^^

君莫笑:
还有这回事?哥倒是第一次听说

八音符:

卧槽对哦!!周泽楷这小子阴险啊!居然知道从宠物入手了!

涛落沙明:

对啊……黄少可宝贝那只柯基了,高级狗粮这礼物也许真送到他心坎里了

锋芒慧剑:

讨好主人不如讨好宠物吗……原来追黄少还可以走这种路子???

灵魂语者:

毕竟你黄路子野,只是不知道周泽楷哪里来的消息黄少有只柯基,毕竟这么投其所好的礼物,很难想象是瞎猫撞上死耗子

八音符:

前面谁说他不会对症下药来着,这简直太会了,对症下猛药啊

锋芒慧剑:

……脸好痛。

涛落沙明:

不过这么说的话……我们中果然出了叛徒吗!说!是谁背叛了黄少偷偷给姓周的送情报!

八音符:

是啊,周泽楷到底给了多少好处让我们中的谁背叛了?!

流云:

不是我! 

君莫笑:

不是哥

迎风布阵:

不是老夫!

索克萨尔:

不是我

八音符:

也不是我!

锋芒慧剑:

不是我!

涛落沙明:

表忠心!不是我!

灵魂语者:

我跟黄少什么关系,怎么可能为了点好处牺牲他的幸福!

枪林弹雨:

也不是我……

流云:

大家都说不是,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

傻孩子,你忘了还有个王大眼啊

迎风布阵:

对啊,王杰希呢!难道是他!

灵魂语者:

就说宿敌靠不住啊!心痛!

王不留行:

不是我!

君莫笑:

得了吧大眼,你又不是文州,手速延迟这招没用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

我刚刚有事走开了一会儿,我跟周泽楷面都没见过,把黄少天卖给他我有什么好处?

君莫笑:

这就要问你跟周泽楷了呀

索克萨尔:

比如某些肮脏又不可告人的交易?

王不留行:

心脏闭嘴!

索克萨尔:

哎呀,只是说比如嘛,我相信王会长的为人,王会长别生气^ ^

君莫笑:

就是,别这么严肃嘛大眼,开个玩笑而已

王不留行:

呵。

八音符:

气得王会长都打上句号了

灵魂语者:

所以现在事情又回到了起点?周泽楷到底从哪里知道的消息?

八音符:

不知道啊,我也觉得我们中不会有人说出去,那是谁?

涛落沙明:

知道黄少家有狗的又不止我们这几个人

索克萨尔:

先别管柯基的事了,我刚刚知道,少天他答应这周末和周泽楷一起出去玩了

灵魂语者:

什么?!居然被狗粮征服了?!这说出去都没人敢信?!!黄少的防线是不是太脆弱了一点?!

涛落沙明:

有毒,狗粮有毒!

君莫笑:

你们黄少危险了啊,游乐园什么的,摩天轮什么的,到最高接吻什么的

迎风布阵:

卧槽叶修你个无耻老贼!瞎瘠薄说啥呢!

君莫笑:

我这叫合理推测敌方心理动态和可能剧情,我就不信周泽楷是约少天去游乐园散步的

王不留行:

叶修你居然还懂这种套路,小看你了

君莫笑:

呵呵,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哦

迎风布阵:

叶修去死

王不留行:

叶修去死

索克萨尔:

叶修去死

灵魂语者:

叶修去死(为了队形

涛落沙明:

叶修去死(真是积怨颇深……

锋芒慧剑:

好了先别怼他,我们先商量一下周末的事,怎么样,要跟着黄少吗?

八音符:

卧槽这话居然是那个于锋说的!那个正直的于锋!天呐于锋!你变了!

锋芒慧剑:

我这是为了谁啊我!

灵魂语者:

于锋港得很有道理,所以我们到底是跟还是不跟,我赞成跟

涛落沙明:

投跟一票

八音符:

想看热闹_(:зゝ∠)_

流云:

都是为了黄少天前辈才对吧李远前辈?

八音符:

……小卢说得dei(背后一凉

君莫笑:

哥想着可以适当来个偶遇

迎风布阵:

卧槽叶修!还是你毒啊!

王不留行:

我就不凑热闹了,周末有事

君莫笑:

大眼不带这样的啊,不来你就是不友爱

枪林弹雨:

等等这主旨都已经变了吧?!

索克萨尔:

好了大家别闹了,这么多人要跟,纵使少天不在意,周泽楷又不是瞎子

君莫笑:

那你们有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迎风布阵:

说!什么问题!

君莫笑:

告白那天是轮回那帮Alpha跟着周泽楷一起来的吧?你们难道不觉得,他们也对他们班长的恋情进展很感兴趣?

索克萨尔:

所以你的意思是……

君莫笑:

也许你们两拨人碰到了还能好好聊聊,交流一下对相方的看法呢,哈哈哈哈

八音符:

……

涛落沙明:

……

迎风布阵:

……老夫是一定要去的!不管怎么样!

枪林弹雨:

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

这真的是两个A要谈恋爱吗?怎么感觉是两个学院在谈恋爱?

君莫笑:

淡定,事儿还没成呢

索克萨尔:

总之,真是期待周末呀^ ^



END


没想到我又写了一点……接下来的剧情,就,再说吧,有的话,估计就黄少视角了……

感谢喜欢。

评论 ( 56 )
热度 ( 60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