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记一帮神奇的Alpha

校园ABO,设定轮回蓝雨等都是R大里的学院,原作轮回战队全员Alpha



【虎躯一震轮回阿发讨论组】

 

吴霜钩月:

喂,话说,真的确定是他吗?

残忍静默:

错不了错不了,我在他们班有认识的哥们儿,他跟我打包票说绝对是他

笑歌自若:

你哥们儿知道个屁,他又不会做什么都跟班里同学说,何况还是……嗯,那种……

残忍静默:

不是不是,那天我哥们儿也去了那个展子,好像一眼就把他给认出来了,还被威胁要是敢说出去就班法伺候!

吴霜钩月:

那你现在怎么知道的!你个屁眼子!

残忍静默:

我冤枉!我可是连请他吃了好几天饭才把这个消息给套出来的!我这么掏心掏肺还被你们说屁眼子!我要闹啦!

无浪:

唉,小明,你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笑歌自若:

唉,小明,你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云山乱:

唉,小明,你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残忍静默:

唉,小明,你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非一顿上等的夜宵不能弥补我心中的痛楚啊

吴霜钩月:

……艹!

无浪:

好了好了,大家都是为了班长,晚上一起去吃一顿就是了

一叶之秋:

???发生啥了?我咋看不懂?他是谁啊?

一叶之秋:

夜宵的话也带带我!

一枪穿云:

他……

云山乱:

哎哟哎哟班长出来了!

无浪:

孙翔上周回家了啊,难怪不知道呢

笑歌自若:

说来话长,总之就是上周班长有了个艳遇,一见钟情啦!

一叶之秋:

哈?班长还艳遇?他每天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脸不比啥艳遇都强

吴霜钩月:

这话说的,如果不是知道孙翔是个傻的我都要以为他喜欢班长了

残忍静默:

复议。

云山乱:

复议+1

一叶之秋:

滚滚滚!!!

笑歌自若:

不过你还别说,班长喜欢上的人真挺好看的,上周有个漫展在R市体育馆举办你知道吧,我们一时无聊就强拉了班长去看,结果碰到了一个穿女装的男孩子,发他们摊位的传单呢,看我们人多就过来发,冲班长一笑,班长当时就愣了,之后都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一直往他那边看

一叶之秋:

卧槽原来班长好这口!

吴霜钩月:

不不不孙翔,那是你没看到,那个男孩子可洒脱了,一点都没有穿着女装的扭捏,豪爽又阳光,笑起来还有小虎牙,完全不女气

一叶之秋:

那他还穿女装干嘛?而且穿女装还豪爽,不会很怪吗!

残忍静默:

不会啊,大概因为身段好?目测170+,腰细腿长皮肤好,脸又长得嫩,白胳膊白腿眼睛还大,戴着茶色长假发,笑起来让人特别想亲近,完全符合某些宅的恶趣味啊!完美get了女装少年的妙处!

吴霜钩月:

妙♂处,唉,吴启,你老吴家完了呀

一枪穿云:

……

无浪:

哦?班长是不是吃醋了?

笑歌自若:

哈哈哈哈哈哈,完了呀,你们俩是完了呀

残忍静默:

不不不不不班长班长,我们这是在夸大嫂啊!

吴霜钩月:

对对对,我们对大嫂那是滔滔的敬仰之情呀,我们的内心纯洁得就跟白纸一样啊!

一枪穿云:

呵。

笑歌自若:

[蜡烛]

残忍静默:

……

吴霜钩月:

……

云山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

2333别闹了,不过小周倒是看起来对大嫂这个称呼很满意的样子?

一枪穿云:

……不,不礼貌……

吴霜钩月:

唉,什么礼不礼貌,这不迟早的事儿吗!班长这样的A,怎么会有追不到的O呢!

一叶之秋:

你们怎么知道他是O?万一是个A呢?

云山乱:

孙翔扫兴!对方身上有一丢丢若隐若现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虽然很浅但确实是存在的,我们这么多A呢,一个闻错有可能总不能各个都闻错吧!

一叶之秋:

那万一人家有男朋友了呢?

云山乱:

孙翔你……

吴霜钩月:

孙翔你……

笑歌自若:

孙翔说的倒也不是没可能,我们知道他跟我们是一个学校的也是因为听见他跟同伴说待会儿回R大来着,两个人看起来挺亲密的样子

一枪穿云:

!!!!!!!!!!!

残忍静默:

哈哈哈哈哈哈班长别急!这种时候就该本大爷出场了!你们以为我那么多请客钱都是白花的吗!放心吧大嫂还是单身,我连他的生日喜好讨厌的东西都打听清楚了!

一枪穿云:

。。。。。。

无浪:

吴启干得好。

吴霜钩月:

你还挺靠谱的嘛!

残忍静默:

哼哼,那当然!上次我跟哥们儿打游戏的时候他一不小心说漏了一点,我就马上联想到大嫂了,这种机智可不是谁都有的!托他的福现在才能找到大嫂,不然上哪儿找去啊,R大的Omega这么多

吴霜钩月:

屁,能找到大嫂分明就是因为班长的运气好,和大嫂天生一对吧,你也就顶那点用了

残忍静默:

小明滚粗!大嫂当然和班长天生一对,那我的聪明也是起了很大作用的好吧!不然班长要走多少弯路啊!

吴霜钩月:

好好好,你聪明你聪明

云山乱:

好好好,你聪明你聪明

笑歌自若:

聪明的脑袋不长毛,完了,吴启要秃

无浪:

你变秃了,也变强了

云山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

喂!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话说回来,你哥们儿到底怎么说漏的?

残忍静默:

我跟他说我去那个漫展玩了,他说他也是,我说我碰到个同校的女装少年,他说他也是,我说我有朋友想认识他,他游戏打high了接话接得顺,直接就说他认识啊,然后才反应过来说了什么,脸色一下子变了,忙矢口否认说不认识不认识是他接错了,我跟他十几年的兄弟,他哪句真哪句假我还能分不出来么!

笑歌自若:

你哥们儿这副样子,看来被弟媳好好警告过了啊,看弟媳穿女装那坦荡荡的样子,还以为他真不在乎呢,原来只是因为不认识的关系啊,碰到熟人还是会别扭的吧

吴霜钩月:

肯定不希望熟人知道的吧,毕竟是男的,不过真是太巧了啊,熟人也是我方的熟人什么的

无浪:

这就是缘分嘛,不然怎么说天生一对呢,是吧小周?

一枪穿云:

……啊。

一枪穿云:

所以,到底是?

笑歌自若:

哎呀是啊,吴启你快说,别再卖小周关子了,看把他急的,快把弟媳的事儿交代清楚了

残忍静默:

欸我到现在还没说??啊啊啊对不起班长!我错了我错了!!大嫂是蓝雨的,和我们同届,叫黄少天,我哥们儿说他们班人都叫他黄少

吴霜钩月:

咦?黄少天!

云山乱:

小明你这是什么反应?你认识?!

吴霜钩月:

我不认识,可是孙翔好像认识,我就是在他那里听到过这个名字

一叶之秋:

什么?!!!周泽楷喜欢上的是黄少天?!?!

无浪:

哇,有戏看了~

笑歌自若:

孙翔你认识?

一叶之秋:

废话我当然认识!他和兴欣的叶修是朋友,我上个学期住的是混寝,叶修睡我对铺,他隔几天就来找叶修玩儿,话特别多,不过游戏打得真不错,人也挺好的

一枪穿云:

他跟叶修?

一叶之秋:

他们俩?他们俩老吵架,有时候一见面就吵,特别烦,黄少天永远吵不赢叶修,到最后只能睁大眼睛瞪他,不知道他们怎么把朋友关系维持下去的,不过黄少天素质是真好,都那样了还不打叶修,要换我早把他打得妈都认不出来了

无浪:

……孙翔,我觉得小周应该是在担心叶修跟黄少天有没有什么特殊关系?

吴霜钩月:

对啊,毕竟大嫂一个O,经常去A的寝室找人玩儿,这不让人误会都难啊

一叶之秋:

啊?这样啊,我觉得没有吧,他俩挺正常的

一叶之秋:

不过你们真的确定是黄少天?我见过他的你们不要骗我,他好看是好看,可是哪里有半点O的样子?我也没在他身上闻到过O的信息素啊

残忍静默:

这年头ABO哪里还分得这么清啊,信息素中和剂这么流行的现在,哪里还能随便闻到别人的气味,你别说人黄少了,你就说我们都这么熟了,你知道我什么味儿吗你

一叶之秋:

卧槽谁特么想知道你什么味儿!恶心!

笑歌自若:

唉孙翔,别说哥几个不罩你,你刚才那话被Omega人权协会的听到,是要被说直A癌,是要吃苦头的

一叶之秋:

我说什么了我!!我不就说他不像个O吗!

云山乱:

可是漫展那天我们确实是闻到了Omega信息素的味道的,可能黄少那天忘记喝中和剂了?

一枪穿云:

没关系,都可以。

无浪:

哇哦,小周说不管黄少是什么性别,都是我们的大嫂,他都喜欢呢

笑歌自若:

可以,这很真爱

吴霜钩月:

可以,这很真爱

云山乱:

可以,这很真爱

残忍静默:

可以,这很真爱

一叶之秋:

可以,这很真爱

无浪:

楷哥威武,祝楷哥早日追上大嫂

残忍静默:

楷哥威武,祝楷哥早日追上大嫂

吴霜钩月:

楷哥威武,祝楷哥早日追上大嫂

云山乱;

楷哥威武,祝楷哥早日追上大嫂

笑歌自若:

楷哥威武,祝楷哥早日追上大嫂

一叶之秋:

楷哥威武,祝楷哥早日追上大嫂

一枪穿云:

……别闹

无浪:

好了好了,不闹了,大家还是来计划点实际的吧,怎么帮我们楷哥追到大嫂,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残忍静默:

对啊对啊,主要还是实践嘛,作为我们中唯一一个脱团人士,明华大哥你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我楷哥的吗?

笑歌自若:

别看我我不知道!我跟我女朋友是青梅竹马水到渠成,十几年的感情积淀,不适合小周这种一见钟情的!

云山乱:

吴启你不是说把大嫂的喜好什么的都打听清楚了吗,倒是先跟我楷哥说清楚呀

残忍静默:

哦对了,我哥们儿说,黄少喜欢游戏美食和说话,手速快语速也快,是个宅男,讨厌吃……啥来着?家里养了只柯基,跟他们班长是发小,好像就这些了

吴霜钩月:

什么?还有个发小?!什么性别的?

残忍静默:

不清楚啊,都说了现在信息素中和剂这么发达,谁还知道你什么性别!

云山乱:

没关系没关系,不管什么性别,有道是竹马干不过天降,尤其是我楷哥这种级别的天降,一定妥妥的!

一叶之秋:

他们班长?喻文州啊,我知道他,是个A,一天到晚笑着,不过生起气来挺可怕的,黄少天都不敢惹他

笑歌自若:

他跟黄少天一起来你寝室玩过?

一叶之秋:

对,找叶修,那次他没喷中和剂,明显的Alpha

一叶之秋:

还有,班长,黄少天讨厌吃的是秋葵,一口都不碰那种

无浪:

孙翔好样的,你还知道什么,给吴启补充一下?

一叶之秋:

多的我也不知道了,毕竟跟他不是很熟,不过他喜欢说话倒是真的,一开口能说好久,还把自己说缺氧过

吴霜钩月:

这么厉害?!……完了完了,就我楷哥那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字的性子,这可怎么交流啊

残忍静默:

有这么夸张吗,我楷哥跟我们一起是不怎么说话,没准碰到大嫂就滔滔不绝了呢

云山乱:

吴启你摸着良心说话,可能吗……

残忍静默:

……好吧,我也说得夸张了点……

一叶之秋:

这个我倒觉得不用担心???班长只要能一直听着不嫌烦就行了吧,因为黄少天可以一个人自言自语也说得很开心,时不时给他个回应就能搞定,叶修就这么干的

一枪穿云:

会认真听的,每句都

一枪穿云:

声音好听

一枪穿云:

喜欢

吴霜钩月:

卧槽啊,我楷哥这直球打的,撩汉力好高

残忍静默:

班长你就直接这么去告白吧真的……我觉得我大嫂会很感动的

云山乱:

配上我楷哥深情的眼神和那张俊脸,成了,这事成了呀

笑歌自若:

23333333有道理,小周真的可以去试试

无浪:

总觉得不愧是小周呢w

残忍静默:

!!!!!!!!!!!!!!

残忍静默:

大家听我说!!!!!!!

云山乱:

???吴启搞什么?

残忍静默:

刚刚!我哥们儿给我发消息!他说

一叶之秋:

说什么?你打快点!磨磨蹭蹭的!

残忍静默:

他说他们班黄少现在在跟他们打听轮回的周泽楷!!!

一枪穿云:

!!!!!!!!!!!!!!!!!!!!!!!!!!!!!!!!!!!!

云山乱:

!!!!!!!!wodema!!!!

吴霜钩月:

我的天呐,啊,我的天!

笑歌自若:

这……!!!!

无浪:

……这还真是……深不可测的缘分啊……

残忍静默:

我现在在问我兄弟这件事的细节,等他回我我马上告诉你们,你们先稳住我楷哥,别让他太激动!!

吴霜钩月:

对对对,班长冷静!冷静!我们可以请吴启哥们儿再吃几天饭,让他死命在大嫂面前说你好话,争取给你塑造一个霸气温柔高大帅气强大专一的绝世好A形象!

云山乱:

楷哥威武!

残忍静默:

天呐天呐!!!!!对方好像也是因为漫展的缘故!!!!!班长你的春天要来了!!!

云山乱:

OMG,我又相信爱情了!

残忍静默:

在问楷哥的性别了!!!!!同志们,一级警报啊!已经问上性别了,这别是当初一见面就芳心暗许了吧!!

一枪穿云:

Alpha,是Alpha。

吴霜钩月:

哈哈哈哈哈班长别急啦!吴启知道怎么做的,对吧吴启!

云山乱:

没错没错,这一A一O互相属意天作之合,接下来只要吴启问他哥们儿要个黄少的联系方式就一切搞定了!吴启你知道怎么做的对吧!

笑歌自若:

这顺利得让我有点不敢相信……

无浪:

还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啊

一叶之秋:

卧槽黄少天也来找我了!

一枪穿云:

无浪:

对啊孙翔这条路子比吴启方便多了,刚刚怎么把他给忘了

笑歌自若:

因为孙翔不靠谱呗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喂说什么呢!!再说我我不帮班长说好话了!

一枪穿云:

……!!

云山乱:

唉孙翔你这也太小气了!这可事关我楷哥的终生幸福啊!

残忍静默:

……

吴霜钩月:

吴启回来了!怎么样怎么样!大嫂是什么意思?

残忍静默:

呃……

残忍静默:

这事儿吧……呃,它……它……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什么?快说

残忍静默:

班长你别急,呃……那个,有人看上你了这事儿吧……它倒是真的……

残忍静默:

太残忍了,看我id,我都不忍心说……

残忍静默:

问孙翔问孙翔!我实在是开不了口!

吴霜钩月:

什么呀你这话说一半的!有人喜欢班长是怎么回事,听你的语气不是大嫂?那大嫂来问什么??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说。

一叶之秋:

啊谁叫我?

一叶之秋:

卧槽吴启你不厚道!居然把锅都给我!

一枪穿云:

快说!

一叶之秋:

呃班长冷静……这,它是这么回事,就是,黄少天啊,他有个表妹,漫展那天跟他一起去的,好像是摆摊那个,然后你不是一直绕着他们那摊位转吗,人家妹子好像看上你了,拜托黄少天来打听你来着

吴霜钩月:

……啊???这,这叫什么事儿啊……班长绕着他们那摊位转,明明是因为看上了她哥啊!

一叶之秋:

然后他妹子是个A,黄少天一副希望你是个O被他妹妹收了的样子……

一枪穿云:

……

残忍静默:

残忍啊,太残忍了啊……

云山乱:

……我都不忍心看了……

无浪:

我居然从小周那个省略号里读出了悲痛

笑歌自若:

咳,该说幸亏小周是个A吗……

一叶之秋:

我跟黄少天说班长是A了,黄少天还说“他长这么漂亮居然不是个O?!”,语气超可惜的

云山乱:

心疼我楷哥,至少大嫂夸你长得好看了,虽然你应该一点都不高兴

一枪穿云:

……

吴霜钩月:

总觉得这次我也能读懂班长的意思了

无浪:

那你说说?

吴霜钩月:

楷哥:我把你当未来老婆,你居然想让你妹妹上我!

云山乱:

楷哥心好痛

残忍静默:

楷哥:WTF!

残忍静默:

哦等等我哥们儿又找我了我去看看

一叶之秋:

总觉得有不好的预感

云山乱:

连孙翔都这么说……

吴霜钩月:

不行了,班长,告白,必须去告白了,狠狠地告白!一定得让我大嫂知道你喜欢的是谁了!省得他给你乱扯红线!

笑歌自若:

小周自己怎么想?

一枪穿云:

明天告白。

无浪:

哇小周这行动力!不愧是楷哥!

笑歌自若:

哈哈哈哈哈哈你楷哥美颜盛世威武霸气,我弟媳嫁过来指日可待了!年轻人好好追,哪怕一开始不顺利,也别灰心!弟媳一看就是个重情义又有趣的,你要是真能打动他,好日子就来了!

吴霜钩月:

对对对,快点定下来好,我只想静静地吃狗粮!

云山乱:

大嫂长得好人还爽快,一定有其他A在追求他,班长你可千万加油啊!

吴霜钩月:

班长一定可以的!楷哥!我想跟大嫂一起打游戏!

云山乱:

楷哥!我想跟大嫂一起打游戏!

无浪:

楷哥!我想跟大嫂一起打游戏!

笑歌自若:

你楷哥说你们都走开,你们大嫂是我一个人的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帮渣渣,我老早跟黄少天打过多少次游戏都不知道了!

一枪穿云:

……呵。

吴霜钩月:

……我总觉得有点冷,你们觉得吗?

云山乱:

心疼,孙翔果然是个傻的,小明抱紧我(。

无浪:

大家让一让,班长好像要砍人了。

一叶之秋:

??????干嘛又骂我!

笑歌自若:

唉,傻翔翔,非挑在班长心情不好的时候撞枪口,你安心地去吧

残忍静默:

……………………………………

吴霜钩月:

……完了,吴启这次是一串省略号开场,一定比刚刚的表妹严重多了,完了呀

一枪穿云:

又?!

无浪:

又怎么了?!(小周好心急的样子,吴启你就快说吧)

残忍静默:

孙翔你个乌鸦嘴!

一叶之秋:

啊?????我说什么了我?

笑歌自若:

对啊,关孙翔什么事?

云山乱:

难道是大嫂有男朋友了?!!

一枪穿云:

!!!!!

吴霜钩月:

什么?!谁!叶修吗!喻文州吗!

残忍静默:

不不不不,呃,他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一直是单身!我想说的是……是……我……他,他……大嫂,不,黄少,他,他是个A!是个纯A!是个货真价实铁骨铮铮浪里白条风流倜傥的纯Alpha啊!!!!

吴霜钩月:

……欸?!!!

云山乱:

……欸?!!!

笑歌自若:

……欸?!!!

无浪:

……哎呀,这可……

一枪穿云:

唔!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我就说他不像个O吧!你们还不信还非说我直A癌,人家真的不是O啊,不仅不是O,还是个A呢!

笑歌自若:

怪不得他可以自由出入Alpha的寝室……原来他本身就是个A,我还以为现在的制度管理真那么宽松了呢……

吴霜钩月:

孙翔你笑个屁!现在是笑的时候吗!你是不是找揍啊!

云山乱:

就是!

一枪穿云:

没关系……惊了一下,但是不在意

一枪穿云:

说了都喜欢

一枪穿云:

ABO都好,他就是他,都好的

一枪穿云:

只要是他,都好,我都喜欢

残忍静默:

哇,哇噻……

吴霜钩月:

目,目瞪口呆……

无浪:

你们看,班长之前就说过什么性别都喜欢了,你们到底在担心什么啊

云山乱:

……班长这次是真的栽了啊……

残忍静默:

我楷哥堂堂一个千人追万人捧的Alpha中的Alpha,没想到最后栽在了另一个Alpha身上……

吴霜钩月:

唉,看来真的是班长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了吧……就是不知道多少小O要伤心了

云山乱:

别的Omega怎么想我们管不着,关键是另一个Alpha怎么想的问题啊!

吴霜钩月:

!!!是哦!

笑歌自若:

我觉得对方看起来也不像是会在意这些的人,我看人的眼光一向很准,小周放心吧,要是真的喜欢,就去追吧!我支持你!

一叶之秋:

我也支持啊!我又没说黄少天是A不好!

吴霜钩月:

好好好!支持支持!!不管了!!不管他什么性别!都是我们的大嫂!!

云山乱:

妈呀!怎么突然感觉热血起来了!班长加油啊!!!我们支持你!

一枪穿云:

谢谢……

无浪:

嗯,大家都这么想是最好的了,只是吴启,你可以再解释得详细一点吗?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哥们儿跟你说了什么?黄少怎么就是A了,漫展那天我们可是这么多人一起闻到信息素的

吴霜钩月:

对啊!信息素!还有这回事来着!

残忍静默:

别急别急!我正要说呢!都是你们支持加油的,搞得我感动得不行,啊,这就是爱情啊!

云山乱:

别发春了,快说啊!

残忍静默:

刚刚我哥们儿跟我说,那个表妹来他们班看黄少,黄少跟他表妹说班长是A之后,他表妹很失望地啊了一声,然后说长的这么好看怎么是个A啊,好不容易看上一个合适的,想让你把他娶回家当大嫂的呢!

吴霜钩月:

什么?!原来他妹子的看上是这个看上?!不是给自己相媳妇是在给大嫂相媳妇啊!

云山乱:

哈哈哈哈,兄妹俩说的话都一样呢,而且对方想让我楷哥当他大嫂,我方却想让他表哥当我们大嫂,这波默契可以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

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了声

一枪穿云:

呃……

无浪:

原来如此啊,那然后呢?

残忍静默:

然后我哥们儿也纳闷了呀!因为他那天在漫展会场也是闻到Omega信息素的,结果你们猜怎么着,黄少那天确实是没用中和剂,他把他妹买的恶作剧用的拟O信息素喷剂当中和剂给用了!那款拟Omega喷剂可以短时间内改变一个人的信息素味道,让人混淆他的性别,我们都中招了!

云山乱:

……

吴霜钩月:

……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

……总觉得好憋屈哦

一枪穿云:

……呵呵。

笑歌自若:

原来如此,不过这样的话,怪不得黄少要威胁你朋友不让他说出去了呢,一个A不但穿女装信息素变成了O,还被熟人看到错认性别,他也够委屈的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

…………也对哦(。

吴霜钩月:

我们都好可怜啊……

一叶之秋:

到头来还是我最机智吧,哈哈哈!

云山乱:

孙翔你也没资格说这话吧!

一叶之秋:

我怎么没资格了!你们和黄少天,这一个个憋屈的,哈哈哈哈哈,我看了就开心!

无浪:

孙翔你这话不对吧,至少我觉得小周就一点都不憋屈呀

一枪穿云:

嗯。

笑歌自若:

也是,因为性别无所谓嘛,小周去了趟漫展反而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这买卖划算啊!

吴霜钩月:

那楷哥明天还去告白不?

残忍静默:

哦哦哦哦哦!!!我又燃起来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怎么不去

云山乱:

啊!我好兴奋啊!

吴霜钩月:

我也是!我好兴奋啊!

无浪:

可以,这很楷哥!

残忍静默:

可以,这很楷哥!

笑歌自若:

可以,这很楷哥!

一叶之秋:

可以,这很楷哥!

云山乱:

可以,这很楷哥!

吴霜钩月:

可以,这很楷哥!

一枪穿云:

谢谢,以及

一枪穿云:

等我

一枪穿云:

黄少天。

 

 

于是一切故事的起点在这里落下终点,而属于他们的明天已开始了明天。

——那又是一个新的故事了。



END


好久不见,感谢喜欢。

这篇AA有没有后续难说,有的话标题一定是《记一对神奇的AA》2333333,七月份有事情要忙,下次再见估计就是八月少天生贺的时候,我会努力复健的w

评论 ( 57 )
热度 ( 1013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