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1.

喻文州:少天,生日快乐,今年的生日礼物是秋葵宴哦^ ^

黄少天:你走吧,我就当没有你这个队长。


2.

叶修:哟,少天大大,生日快乐啊,又老了一岁了。

黄少天:滚滚滚,能不能说点好听的了。

叶修:(摸摸索索)今天出门的急,没带什么好东西,就一根火腿肠,送你当生日礼物了呗。

黄少天:黄少天收下了你的火腿肠,并对你放了个屁。

 

3.

王杰希:生日快乐黄少天。

黄少天:客气,客气。

王杰希:你看看你,从来不知道在我生日的时候送个祝福。

黄少天:嗨呀,咱俩谁跟谁,我的生日就是你的生日嘛,同乐,同乐!

 

4.

周泽楷:生日快乐,前辈。

黄少天:哎呀谢谢小周,前辈下面给你吃!

周泽楷:……

黄少天:……长寿面……你别多想……

 

5.

张佳乐:快乐啊!快乐!

黄少天:快乐什么了你就快乐!

张佳乐:什么东西!我是说我手机在开直播给你庆生呢,你快乐一乐!

黄少天:……是我输了。

 

6.

黄少天:魏老大,你说,你几年没有给我送过生日祝福了……

魏琛:这个……咳,这不那什么吗……

黄少天:什么?

魏琛:大、大爱无声嘛!

黄少天:呵呵。

 

7.

孙翔:什么?今天你生日?!

黄少天:对啊。

孙翔:那什么,生日快乐啊!

黄少天:哇~good boy,好乖好乖,来,摸摸头摸摸头~

孙翔:(哪里不对??????)

 

8.

孙哲平: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红包-黄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爸爸!!!

 

9.

张新杰:生日快乐黄少天,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

黄少天:你卖个萌来看看?

张新杰:啾咪。

黄少天:??????刚刚发生了什么????

 

10.

刘小别:生日快乐。房间0810,密码一样,速来。

[三十分钟后]

黄少天:你大爷毕竟还是你大爷(微笑)

 

11.

唐昊:生日快乐黄少天。

黄少天:哦!谢了!

唐昊:你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

黄少天:比如你去改个名?看见你的名字我就菊花一紧。

唐昊:……

 

12.

肖时钦:生日快乐,黄少(微笑)

黄少天:[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13.

方锐:老黄!生日快乐啊![语音-跑调的生日快乐歌]

黄少天:不愧是老方!曲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宝刀不老啊!

方锐:过奖过奖,老黄你才是,什么时候一张嘴那都是一首优美的诗。

黄少天:惭愧惭愧……

 

14.

卢瀚文:黄少……我刚刚跑得急……不小心把你的生日蛋糕给砸地上了……

黄少天:???excuse me???

卢瀚文:如果我做一个三倍速广播体操你会原谅我吗?

黄少天:去年郑轩同砸糕,今他坟草两米高(微笑)

 

15.

郑轩:???啥???黄少你刚刚是不是叫我了?

卢瀚文:……

黄少天:瀚文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卢瀚文:我爱蓝雨……

郑轩:嗯????

 

16.

江波涛:生日快乐啊黄少~

黄少天:谢谢小江!

江波涛:黄少考不考虑新的赛季来轮回发展呀?

黄少天:不不不,我爱蓝雨,蓝雨使我快乐!

 

17.

于锋:……生日快乐,黄少。

于锋:黄少?在不在?

于锋:我问过郑轩了,他说你现在就开着电脑。

于锋:黄少你今天生日,不要任性。

黄少天: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席。

黄少天:戏

黄少天:西

黄少天:喜

黄少天:囍

黄少天:……

黄少天:艹!

于锋:……

 

18.

李轩:生日快乐剑圣大大!

黄少天:哇!李轩大大要亲手给我做礼物吗!

李轩:鬼才亲手给你做!

黄少天:(微笑)

 

19.

韩文清:生日快乐,有什么想要的吗?

黄少天:我希望你能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

韩文清:嗯?

黄少天:!!对不起!!!是我得意忘形了!!!!!

 

20.

夜雨声烦:生日快乐我的主人。

黄少天:谢谢你,主人给你胯下比个心。

夜雨声烦:主人说什么?(拔剑)

黄少天:……主人什么都不想说了。

夜雨声烦:主人,我想给你整个世界。

黄少天:嗯,你整吧。

夜雨声烦:嗯~❤



END

 

原定的生贺没来得及肝完,明天又有事出去,所以急匆匆赶了一篇小段子_(:зゝ∠)_

祝我们爱的黄少天2016年生日快乐w

谢谢喜欢

评论 ( 48 )
热度 ( 4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