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黄少天也像小鸟一样可爱

分享几个很早就躺在我备忘录里,不知道还能不能成文的脑洞。

基本都只有关键词。


【张/张黄】今天黄少天也搞错对象了吗

张新杰的张,张佳乐的张

“老张在不在!”

“我在。”

“……不是,我找张佳乐。”

“老张在不在!”

“少天叫我什么事啊!”

“……不是,我找张新杰。”

人生一大错觉:他叫的是我。


【喻/于黄】今天黄少天也在交好运吗

喻锦鲤和于锦鲤

转发此锦鲤就能心想事成

需要转运而且觉得信则有不信则无的黄少天

转发了之后照片里的锦鲤来到现实还变成了男人

吃醋,你为什么只转发他不转发我

不管不管你也得转发我

不管不管他变成人了我也要

不管不管他亲你了我也要

确实之后变得运气很好,但是也因此在另一些地方异常辛苦的黄少天

因为无法拒绝这种好运而想die的黄少天

他的态度是这样的:请问锦鲤是清蒸好还是红烧好,急,在线等


【刘/江/李/孙黄】今天黄少天也在练小号吗

起因是黄少天在夏休期的时候觉得无聊所以练了个狂剑号玩儿,取名夜雨声烦二号机,然后剑系炸了。

刘小别: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你居然玩狂剑!你这是一种不忠!是背叛!

江波涛:呵呵,黄少怎么不玩魔剑?魔剑比狂剑有意思多了哟。

李轩:黄少天你滚过来!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看不起鬼剑!四期生的情谊呢!啊?!你马上给我练个三号机去!

孙哲平:哎哟!狂剑好啊!有前途!来来来,过来B市找我!包吃包住包电脑,哥哥带你飞!

嗯,贵系真乱。


【叶/翔黄】今天夜雨声烦也在拒绝一叶之秋吗

两代一叶之秋做过的相同的事:

1.成为斗神

2.对夜雨声烦表白

架空背景,一叶与夜雨不是账号卡而是名字

叶修版一叶是孙翔版一叶的祖先,因为族谱和年代差两人刚好拥有同一个名字

叶修版一叶和夜雨都是远古的英雄,孙翔版一叶在教科书上学习过两人的事迹,只是两人都是年纪轻轻就突然消失了,普遍被认为是战死

没想到因为一次空间实验的意外暴走,孙翔版一叶被硬拉回了夜雨的时代,在那里碰到了另一个一叶和夜雨,成为了历史的见证人,甚至是创造者,因为他做完才发现,教科书上写的有些事迹,并不是叶修版一叶做的,而是他自己做的

两人都喜欢夜雨,热衷于比赛表白,经常因此挨揍

一段时间后孙翔版一叶突然感受到了被硬拉来这个时代时相同的魔力,毫无抵抗能力地就在一瞬间被带回了现代,还来不及吃惊就发现一叶夜雨被同时带回了这个时代,夜雨手上牵着两个一叶

夜雨:事情太突然,拉住你是我当时最快的判断

然后就是美好的现代生活了

PS:叶修版一叶在孙翔版一叶的家里非常嚣张:叫我祖宗!

虽然他们其实是叶修版一叶亲弟弟那一支的后裔


【叶/喻黄】今天黄少天也在误解吗

因为一些原因而认为:

叶黄在交往的喻文州。

喻黄在交往的叶修。

叶喻在交往的黄少天。

分三篇写会很带感,每篇一个视角,用三人不同角度下的理解去讲同一件事。

然而实际上只有叶黄喻黄不会有叶喻。


【喻/张黄】今天夜雨声烦也很难做人吗

版本一:

光明主教石不转,圣殿第一骑士夜雨声烦,黑暗主教索克萨尔

夜雨曾在成为骑士时在光明圣殿里对石不转宣誓过效忠,表示愿意一辈子做为他的剑与盾护他周全

然而他和索克萨尔是竹马竹马,后来分开过一段时间,直到长大见面前他都不知道对方干了这么个有出息的职业

虽然黑暗主教也没干什么坏事,但果然还是有哪里怪怪的吧

索克我知道你想跟我叙旧但是大主教给我定的门禁快到了我得赶紧回去呀,哦我是跟他住在一起那我是为了保护他啊!等等你刚刚是说了呵呵吗?

今天的第一骑士也觉得很难做人。

版本二:

fate paro

saber夜雨声烦与他的前任master喻文州和现任master张新杰的故事

哦哦黄少天?这是我的现代名字!我可喜欢了!文州给我取的新杰你觉得好听吗?

文州,这是我的现任master张新杰!他的战术一点都不比你差啊!这次你没参加圣杯战争可惜了,否则你们一定是很好的对手!

嗯?现在就已经是很好的对手了?怎么回事,你手上没有令咒啊??

今天的剑圣大大也觉得很难做英灵。


【叶/王黄】今天黄少天也觉得自己眼睛要瞎了吗

因为一次谜之意外而成为透明人的叶修,刚开始觉得不适应但渐渐也习惯了别人看不到他的生活

当然一直是裸奔的

直到有一天,他在街上看到了黄少天

因为脸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就光着身子凑上去看了看他

结果没想到对方当场打了幺幺零:歪,你好,是幺幺零吗,这里有一只野生的变态,可以来捕捉一下吗

叶修吃惊了一秒,随后欣喜若狂!

他大致跟黄少天解释了一下,还和他去人多的地方做了测试,黄少天最后终于相信了他是透明人这一怪事

因为黄少天最近刚好有在苦恼找房子的事情,叶修便趁机提出条件,说黄少天可以住在他家,但是得照顾一下他的生活,给他做饭买东西之类的,毕竟透明人不方便,之前出来买次东西还得把全身遮得严严实实,就像变态一样

黄少天说你现在这样就是变态,叶修表示你就说干不干吧,黄少天说干

然后他们就开始住在一起了,叶修时不时撩一撩黄少天,日子过得非常滋润

直到隔壁搬来了一个大小眼叫做王杰希

王杰希在一起坐电梯的时候和黄少天一见钟情,两人开始一起出去玩或者到对方家里吃饭

你有事来我帮忙,我住隔壁我姓王

但是王杰希不知道叶修的存在也看不见他,所以经常当着他的面对黄少天示好,叶修觉得他危险极了,就忍不住仗着自己透明人的身份恶作剧,在两人看电视的时候专门挡在黄少天面前,还是光着身子的。黄少天私下跟他说过这事,叶修会好好地答应,然后下次换个花样继续妨碍。

后来黄少天有一次终于忍不住了,当着王杰希的面大喊了一声叶修!

OK,高潮开始。


【苏/周黄】今天黄少天也被男神包围着吗

沐橙性转

我叫你一声男神你敢答应吗?

在苏沐橙性别为男的前提下进行的荣耀第一脸之争与枪系第一人之争

“少天,你说我是不是比周泽楷帅?”

“不是。”

“去去去,我问少天呢,周泽楷你插什么嘴。”

“你们俩都滚滚滚,哪凉快滚哪去!”

会被叶修腆着脸叫弟媳的黄少天,然后就被江波涛叫了嫂子

经常会用同是四期生需要相互照顾这个理由跟着黄少天的苏男神,毫不理会喻文州李轩肖时钦等人在一旁呵呵

但是没想到周泽楷还有一招是眨着星星眼卖萌叫黄少天前辈,太大意了

黄少天:长得好的脑子都是有病吗?


【叶/叶黄】今天黄少天心也很累吗

非原著世界,双人格梗,叶修和叶秋是同一个身体里的两个不同人格

叶修痞气爱嘲讽,叶秋斯文知进退,叶修有叶秋的记忆,叶秋没有叶修的

不管是先遇上叶秋还是先遇上叶修都会很有趣,根据先遇上的是谁还会有接下来发展的差异

比如先遇上的是叶修,那么第二次黄少天见到叶秋时,叶秋会知道他已经知道叶修的存在了,而如果先遇到的是叶秋,第二次碰到叶修时叶修会让他保密不要告诉叶秋他们见过

叶修一开始对黄少天的说法是他是叶秋的哥哥

想看这样情况下的双叶黄,然而我自己脑补的,都是,非常美味的,虐。

哭了。

甜文标题用今天系列,虐的话,就叫自杀未遂。

感觉看了标题就能看出很多的样子。

不展开了。


【叶黄】敌羞,吾去脱他衣

钟情妄想梗。

版本一:

叶修有钟情妄想症,以为黄少天喜欢他。

以此为前提发生的故事。

版本二:

叶黄两人都有钟情妄想症,都以为对方喜欢自己。

怀着各自这样心思进行接触的两人。


【喻黄】或【叶/喻黄】今天黄少天也听到了不得了的事情吗

喻黄版:

黄少天跟喻文州一起喝酒,喝累了在桌子上闭着眼睛趴了一会儿,没想到喻文州以为他醉了,又因为自己也喝了不少,就开始跟他讲心里话,什么心思都说出来了。

黄少天听到第一句就觉得不对,前面想制止,但后来越听越不敢动,趴在桌子上绷着神经,酒反而醒了一大半。

喻文州说到后来自己也累了,黄少天就开始装刚醒过来,两人搀扶着对方就回去了。

然后一切都开始不一样。

然而事实却是,喻文州自己根本没醉,也知道黄少天没有醉,他是故意趁着这个机会,强行酒后吐真言,就是为了之后诈黄少天的反应。

事实证明他赌赢了。

对此黄少天表示:队长亲手给打开的大门,就是关不上。

喻文州:计划通。

叶/喻黄版:

前面一样,黄少趴下休息之后听到的却是叶修跟喻文州比较争锋相对的谈话

然后就被两个人联手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_(:зゝ∠)_

清新版的基本就这些了,除了还有两个世界系列的脑洞,这两个就不分享了

然后剩下的,对,都是有颜色的脑洞了【害羞

肉肉肉肉肉肉,想吃肉,然而还有人等着我给她们割腿,so sad

评论 ( 64 )
热度 ( 5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